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阜阳第三人民医院招聘18人 4月5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3-24 11:04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一、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1.2014年(含2014年)以来应、历届普通高校毕业生(110病房定向岗位及司炉岗位除外,其余岗位具体学历及条件要求,详见招聘计划)。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报考护理专业毕业生,青霉素过敏者不予录用),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岗位(专业)与招聘人数(具体见招聘计划)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16年4月5日-4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市三院人事科。

3.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登陆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网站(http://***.***.***.cn/)自行下载填写《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2016年度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二),并将3张近期同底版小2寸彩照(背后写上本人姓名)贴在资格审查表右上方、身份证复印件贴在表格背面,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报名表和相关材料到我院人事科进行报名。

①应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校方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本科学历的考生须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6分以上)。

②历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资格证或执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本科学历的考生须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6分以上)。

③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相关证件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录用等资格。

4.现场缴费。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缴纳考试费90元(每人每科45元)。

5.笔试科目及内容:笔试实行百分制。笔试科目分别为综合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其中综合能力测试占20%,专业知识占80%。两科分别按比例计算后相加,合成笔试总成绩。

①综合能力测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②专业知识: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影像医学三个专业考临床基础知识;护理、110病房定向专业考护理基础知识;财务专业考财会基础知识;司炉专业只参加综合能力测试。

6.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届时请考生留意医院网站信息。

7.笔试成绩公示。考生笔试总成绩在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网站和阜阳市卫计委网站予以公示(不少于5天)。

8.面试: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考生的笔试总成绩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确定入围最低分数和入围人员名单,进行面试。如总成绩最低分数出现并列,则同分的考生同时入围参加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按7:3合成后为考生总成绩,按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聘人选。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选。若笔试总成绩也相同,则按笔试专业知识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人选。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后,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网站和阜阳市卫计委网站予以公示(不少于5天)。

9.体检

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后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人员在医院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对体检出现缺额或体检不合格的,空缺指标由医院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等额确定拟聘人员。体检合格的人员经我院审核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网站和阜阳市卫计委网站予以公示(不少于5天)。

10.录用。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我院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四、有关要求

1.本次自主招聘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等有关招聘制度执行,加强领导和监督力度,严格资格审查。报考人员不得作弊、不得弄虚作假;由他人替考者一经查处,当场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资格;已录用的人员如被举报并经查实有违纪行为的,立即给予除名处理,凡受到取消考试资格和除名处理的人员终身不得到我院应聘。

2.本公示由阜阳市三院人事科解释。咨询电话:2701668。

附件:1.2016年度阜阳市三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

2.阜阳市三院公开招聘外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2016年3月21日

原标题:2016阜阳第三人民医院招聘18人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