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八里河旅游区迎来“十一”黄金周客流高峰 国庆旅游人气旺(图)

我要评论 2016-10-03 19:56 来源:八里河风景区

氤氲出碧湖,方雨散还轻。10月3日,“十一”黄金周第三天,清晨的八里河湖面笼罩着浩渺迷蒙的雾气,伴着东升的朝阳,雾渐渐溶化,渐渐稀淡。湖面上,幽幽地飘来一阵清风,雾纱被卷起一角,露出湛蓝的天,蓝得刺眼。一切都被晨雾擦干净了,远处的桂花散发着隐隐的幽香,空气多么清爽。在这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的美好时刻,八里河旅游区喜迎“十一”黄金周客流高峰。截止发稿时间,八里河今天接待游客6.24万人次,同比增长4.7%,门票收入189.34万元,同比增长11.2%,全天无一安全责任事故和游客投诉事件发生。

八里河迎来国庆黄金周客流高八里河迎来国庆黄金周客流高峰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晴朗的天气为广大游客出行创造了有利条件,旅游区客流量出现井喷式增长趋势,当日客流量再创历史新高。上午十时许,旅游区大型生态停车场达到满位,而自驾游车辆仍络绎不绝,旅游区按照预案第一时间启用第二停车场和临时停车场,积极疏导车辆。截止上午十二点,旅游区各停车场车辆座无虚席,后续车辆沿旅游区在交警和旅游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外围主干道路边指定区域依次停放。

八里河迎来国庆黄金周客流高八里河迎来国庆黄金周客流高峰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扎实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旅游区结合往年经验提前谋划,合理分工,制定了各项应急预案,并积极在完善“设施硬件”和升级“服务软件”上下功夫,让游客游玩体验再次升级。为缓解游客购票排队问题,旅游区在节前设置临时售票窗口三个,安装了自助取票机,设置临时售票处可以分散购票客流,所有网络购票全部在自助取票机取票,卓有成效的改善了游客的购票体验。为解决广大游客停车难问题,节前,旅游区加班加点对第二停车场路面实施硬化工程,第二停车场共计38000平方米,可停放车辆1600辆,该项目的实施,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游客停车难题。黄金周期间,旅游区精心筹备,为广大游客朋友精心准备了国粹京剧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颍上花鼓灯表演,还安排了高跷、大鼓书、推居与动漫人物cosplay等系列表演活动,充分展现颍上和八里河独具特色的地方文化,更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洪佩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