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合肥公办学校学生免收学杂费真的吗 合肥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收费将逐步放开

我要评论 2017-08-10 09:21

近日,合肥市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价格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凡是能由市场形成价格的都交给市场。》》》推荐阅读:合肥成品油销售价格有望全面放开 合肥水电气价格将全部“阶梯式”

其中涉及到养老、学校收费的情况,是这么说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收费将逐步放开。

养老、学校收费等价格也将有变动。合肥放开民办养老机构服务价格,政府投资兴办的养老服务机构对“三无”老人免费,对其他特殊困难老人提供的养老服务,床位费、护理费政府定价管理。营利性民办学校收费实行自主定价,依法逐步放开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收费。

对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生免收学杂费,民办学校学生免除学杂费标准按照中央和省确定的生均公用经费基准定额执行;公办幼儿园、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学费则按照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适时合理调整收费标准。

其他补充阅读:

新学期即将来临,合肥市将有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走进校园。记者今天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合肥市城区新建改扩建中小学项目40个、幼儿园项目99个,9月份,将有25所中小学、47所幼儿园投入使用。

》》》推荐阅读:合肥新增25所中小学、47所幼儿园 9月正式投入使用家长必看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阮丽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