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生活常识 > 正文

男人出轨有什么表现?4个男人出轨的征兆

我要评论 2015-04-27 09:21 来源:放心医苑网

其实,夫妻多年生活在一起,在言谈举止,性格特点,生活习惯等方面,都已非常熟悉。如果妻子稍加留意,对自家男人多加关注,还是从中可以发现端倪的。因为有句话说的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办公室男人只要做了不轨之事,无论如何伪装和包装,一定会显出破绽,露出马脚。

男人出轨的4大表现男人出轨的4大表现(图片来源于:心理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1.突如其来的外表的变化

如果你丈夫莫名其妙地开始改变外表,那就不太正常了。“莫名其妙地改变穿着风格、外貌和体型的男人很有可能有外遇。可能有别的女人喜欢他留胡须、改变发型或者使用科隆香水。如果他改变上班时的穿着,那么可能他在喜欢一名女同事”。同样道理,如果你老公一直是宅男,现在突然喜欢去健身房了,那肯定不是为了取悦于你,“而可能是取悦于新女友,或者为了年轻女友练身体,也可能是看上了健身房里某个MM了呢。”

真实的故事:我只是想说,那段时间他突然多了一些衣服,不是我买的。他会说是中午吃饭时碰到买的,或者说帮客户买礼物时大减价……他的穿衣风格不再是我熟悉的那种,而他,乐在其中。

2.对你的态度与以前判若两人

情绪的变化并非都是由工作的压力引起。“男人感到分身乏术时往往会烦躁愤怒。如果另外一个女人在约他,他就会同你争吵然后跑出去约会。”如果他还莫名其妙地批评你的一些习惯,比如你的外貌、饮食习惯和智商等,那肯定因为他有外遇了,而不是说他嫌你吃相难看或者肥了一点。“撒谎会使人紧张和不安,这些都会体现出来。另外,对某人撒谎时往往会专注于某人的缺点,因为批评某人的缺点减少撒谎时的负罪感。”

真实的故事:他在书房里看书的时候总是短信电话,我知道他很在意那些电话短信。有时我问起他会突然发火,然后指责我的不可理喻。哈哈,男人啊,这种时候表现得是多么的幼稚。

原标题:11个男人出轨的表现征兆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戎榕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放心医苑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