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生活常识 > 正文

长痘痘怎么办? 下巴长痘痘的原因及去除妙招

我要评论 2015-05-28 08:17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到了夏季,肌肤不仅变得特别油腻了,而且下巴堆满了痘痘,这可怎么办才好呢?夏季对付下巴痘痘,该如何调理呢?美眉们不妨先来看看下巴长痘的原因!

下巴长痘痘的原因下巴长痘痘的原因(图片来源:微信 版权归原作所有)

下巴长痘痘的原因

1、皮肤本身油腻。美眉们的皮肤本身油脂分泌过于旺盛,就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痘痘等问题,而下巴长痘痘多半也发生于皮肤油腻的美眉身上。因此,美眉们平时要做好肌肤的控油工作。

2、清洁不彻底

有不少的美眉在清洁面部肌肤的时候,总是往往格外注重T区的清洁,却会忽略发际线、下巴、颈脖处等部位的清洁,正是因为下巴处不注意彻底清洁,才给了痘痘有机可乘。

3、熬夜睡眠不规律

下巴长痘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内分泌失调,而美眉们经常熬夜加倍,睡眠不规律都会导致内分泌出现失调的状况,因而呈现在面部肌肤上,就是下巴长痘痘。

4、睡前不卸妆

有些美眉们习惯了化妆,可却懒得卸妆,睡前不卸妆,就会导致彩妆的残渣堆积毛孔,引发痘痘。

原标题:下巴长痘痘的去除方法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慧敏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中国食品科技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