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生活常识 > 正文

男人肾虚肾亏怎么办? 盘点男人补肾壮阳的9大方法

我要评论 2015-05-29 09:41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肾虚肾亏年轻人的患病几率越来越高,主要引起的原因有遗泄无度、房事过频所致。虽然说这是难以控制的,但是过度的话会导致第二天身体乏累,心情需要保持舒畅才可以。如何在正常的生活中还能养肾护肾呢?

男人补肾壮阳的方法男人补肾壮阳的方法(图片来源:本地宝 版权归原作所有)

1:睡眠养肾

睡眠是最好的保养法,不管你身体是否有什么疾病困扰,都应该养成正常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方能养生,有专家指出,许多肾功能患者如果过分熬夜,疲惫所引起的。

2:饮食保肾

合理的膳食结构是健康的基础、调养脾胃的前提。饮食应有规律,三餐定时、定量、不暴饮暴食。平时以软、烂易消化食物为主;少吃有刺激性和难于消化的如酸辣、油炸、干硬和黏性大的食物,生冷的食物也要尽量少吃。一些健脾养胃的食物,如粳米、薏苡仁、白扁豆、大枣等,脾胃虚弱者可以经常食用。

多吃补肾的事物,例如核桃、韭菜、虾、羊腰、黑木耳、黑米、黑豆等食物,再加上每晚睡前可以按揉脚底的涌泉穴来起到养肾固精的作用。

3:节制房事

过度的房事会导致身体承受不住负荷,朋友们一定要量力而行,追求高质量好过追求数量。

4:吞津养肾

口腔里的唾液把它吐出来很快就会感到腰酸背痛,疲劳无比,反过来把唾液吞下去,则能够滋养肾精,保肾养肾。

原标题:年轻人肾虚肾亏的养肾秘方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慧敏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中国食品科技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