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旅游攻略 > 正文

周末旅游去哪好 合肥及周边古镇旅游景点推荐

我要评论 2015-10-11 06:27

合肥及周边古镇旅游景点推荐:三河古镇合肥及周边古镇旅游景点推荐:三河古镇(图片来源:百度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合肥及周边古镇旅游景点推荐:三河古镇

推荐理由:“外环两岸,中峙三洲,而三水贯其间,以桥梁相沟通”(清《安徽通志》)。街道沿河两岸曲折伸展,总长约3公里。房屋多为明、清建筑,街心铺青石板,古朴雅致,但较狭窄。

饮食:三 河饮食,以徽派菜系为底蕴,融百家菜系之长,堪称中国饮食的一大奇葩,闻名遐迩,传统宴席—“八八席”、“八四席”,无不传递着久远饮食文化的底蕴,“三 河酥鸭”、“米粉虾”、“豆腐面鱼汤”等名菜无不展示水乡的风韵,“三河小米饺”、“三河马蹄酥”让你回味无穷,还有三河茶干、三河米酒,工艺品三河羽毛 扇更让人流连忘返。

交通:1.从合肥的旅游汽车站坐小巴去三河,路程在1小时左右。基本全天都有车。2.从南门换乘中心或东流路上乘坐三河的中巴班线,或者是合肥-庐江的大巴,是那种合肥江淮*现代的大客车,乘坐舒适,票价12~13元左右。(乘坐1路车可以到达南门换乘中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江华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