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九华山景区门票管理所招聘12人 1月15日截止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1-12 11:45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四、招聘程序

(一)笔试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含综合常识、英语、计算机等),笔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笔试日期:2016年1月23日09:00-11:00。笔试地点设在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所在地,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报考人员可于1月20日09:00至1月22日24:00从池州市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本次考试《准考证》。

(二)资格复审

面试前须对入围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依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男、女和复退军人录用的计划数,分别按照1:2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选)。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按规定缴纳面试费用80元。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的时间内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公共服务能力、应变处理能力、言语表达和举止仪表等方面情况。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该岗位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体检程序。

考试总成绩按笔试与面试成绩4:6加权计算。笔试、面试及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小数点后第3位四舍五入。退伍、复员军人在部队荣获优秀士官或优秀士兵的,在总分中另加2分;荣获三等功的,在总分中另加3分。

(四)体检

依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所招聘岗位的计划数,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

因体检不合格或应聘人员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公示期满,对公示结果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不能按相关程序如期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资格。

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一个月试用期,待遇与本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待遇相同,购买五险。

2016年内,如有招聘人员离职,可在参加面试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人数递补聘用。

五、其他事宜

1、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在池州市人事考试网、九华山旅游网、九华山先锋网站陆续公布。

2、本次招聘工作在九华山风景区监察局全程监督下进行。

4.本公告由风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咨询电话:0566-2821761,0566-2821025

监督电话:0566-2821012。

附件:九华山门票管理所编外管理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

九华山风景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6.1.7

原标题:2016九华山风景区门票管理所招聘12人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