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亳州利辛县县直公立医院招聘207人 2月24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2-23 15:09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五、招聘步骤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6年2月24日至2016年3月10日(双休日正常上班).

2. 报名地点:

(1)利辛县人民医院报名地点:利辛县人民医院门诊急诊楼四楼人力资源科(淝河路与文州路交叉口),联系咨询电话:0558—8780222,8812117,13856734019。

(2)利辛县中医院报名地点:利辛县中医院门诊五楼办公室(向阳路与港口路交叉口),联系咨询电话:0558—8805600,18133303836。

(3)利辛县第二人民医院报名地点:利辛县第二人民医院七楼会议室(人民路与向阳路交叉口),联系咨询电话:0558—8812328,18056776633。

3.报名提交的材料:报考人员必须本人现场报名,应填写《2016年利辛县直三家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提交本人与报考职位相关的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二寸彩色免冠照片4张,2016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读学校证明或就业推荐书原件和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就业推荐书原件暂不退还,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如有变更,要及时告知,否则责任自负)。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职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报名审查,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4.报考职位要求: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报考护理类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小于1:3;报考其他职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小于1:2,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取消或核减该招聘职位计划数。被取消招聘职位的报考人员,在2016年3月15日前允许改报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

5.费用: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按规定缴纳笔试费用。收取费用参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执行,笔试费用由用人单位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两科合计90元)。

原标题:2016年亳州利辛县县直公立医院招聘207人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