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合肥高新区人民法院招聘人员10名 6月1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5-25 10:44 来源:合肥人事考试网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网上报名

此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东方英才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16年6月1日9:00至2016年6月7日16:00,逾期不予办理。

考生登录东方英才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com)进行报名,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2016年公开招聘报名表》,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6月8日16:00前登录东方英才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如资格初审通过,请及时通过东方英才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com)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网上缴费截止到2016年6月9日16: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报名缴费结束后,招考岗位计划数与实际缴费人数比例不足1∶4的,将相应取消或核减招考岗位。如招考岗位取消,考生可于2016年6月12日10:00至16:00改报其他岗位。

考生于2016年6月15 日1:00至6月16日24:00直接从东方英才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按笔试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考试总成绩为100分。

1、笔试

笔试时间:2016年6月19日

08:00-09:30 《职业能力测试》

10:00-12:00 《综合知识》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总分100分。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综合知识》两科。

(1)《职业能力测试》: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50%。

(2)《综合知识》:内容包括法律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公文处理、计算机基础知识等。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50%。以上考试科目均不指定参考资料。

笔试结束后7天后在东方英才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上公布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依据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测试资格复审人员(入围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合成成绩相同,则同时进入测试资格复审),并在东方英才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上公布测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2、资格复审

被确定为测试资格复审的人员,需在东方英才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上通知的时间内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会计岗位的人员还需携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携带网上打印的报名资格审查表、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应届毕业生所在院校还未发放毕业证书的,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其测试资格,按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

应届毕业生聘用后最迟于2016年9月30日前必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否则按不符合招聘的学历条件予以解聘。

在办理资格复审时,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按现行规定办理测试缴费手续,并发放测试通知书。

3、测试

主要测试计算机汉字录入能力,满分100分。

测试结束5天后在东方英才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上公布测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依据笔试和测试的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入围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测试成绩相同,则同时进入面试),并在东方英才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上公布面试入围人员名单。面试入围人员按东方英才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上通知的时间、地点,按现行规定办理缴费手续,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予办理。

原标题:[代发]2016年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燕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合肥人事考试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