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7芜湖春天去哪放风筝好? 芜湖春游放风筝地点推荐(图)

我要评论 2017-02-24 10:35

经过一周的倒春寒,下周起江城将真正进入春天了,放风筝是极富情趣和养生意义的雅事,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选择一个静谧的周末出去放风筝是很不错的春游方式。咱江城可是有很多适合放风筝的好地方呢!跟着小编一起看一下吧!详情如下:

2017芜湖春游放风筝地点:雕塑公园

2017芜湖放风筝好去处 芜湖适合放风筝的地方 2017芜湖春游景点2017芜湖春游放风筝地点:雕塑公园(图片来源: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芜湖雕塑公园位于城东新区核心区神山公园内,与已建成的中央公园东侧带状景观遥相呼应。整个雕塑公园绿化面积8.2万平方米,雕塑作品点缀于青山绿水间,周围环绕着香樟、朴榆等乔木近千株,配以红花继木、阔叶麦冬等100余万株四季花木,形成了春季花开、夏日成荫、秋季多色、冬日有绿的优美画面。

放风筝优势:雕塑公园地势较高,又有许多开阔的空地,不需要太多的技巧,风筝就能乘风而上,在天空中自由飞翔。而且风景优美,前去小伙伴可以一边放风筝一边欣赏美景,有兴趣的小伙伴还可以租个单车骑一下!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鸠江北路与仁和路交叉口西侧

公交:乘游2路、15路 “雕塑公园站”下车即可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石慧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