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招聘27人 4月5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3-25 17:45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根据《阜阳市委、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阜发〔2013〕12号)、《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直公立医院人事编制制度改革的意见》(阜政办(〔2013〕44号)文件规定及医院业务发展需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现将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2016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与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备注
临床医学 本科 10 普通高校全日制  
临床医学 专科 4 普通高校全日制 门诊定向
影像医学 本科 3 普通高校全日制  
麻醉医学 本科 2 普通高校全日制  
护理 专科及以上 5 普通高校全日制  
护理(男) 专科及以上 2 普通高校全日制  
计算机 本科 1 普通高校全日制  

 

二、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1、2014年以来(含2014年)应、历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2、2015年前(含2015年)毕业的护理专业考生需取得护士资格证书。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6年4月5日至4月9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截止时间:2016年4月9日上午11:30。

2、报名地点: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人事科(住院部六楼)

北京东路259号(汽车东站对面)

3、报名须知:报名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2张同底小二寸照片、校方推荐表及相关学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历届毕业生除需提供以上证件外,还需提供学位学历证、资格证、执业合格证等。报名时交报名费90元。

四、招聘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方式面向社会招聘

1、笔试科目及内容:笔试实行百分制。笔试科目分别为综合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其中综合能力测试占20%,专业知识占80%。两科分别按比例计算后相加,合成笔试总成绩。

①综合能力测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知识的掌握和理解。

②专业知识:临床医学、麻醉、影像医学三个专业考临床基础知识;护理专业考护理基础知识;计算机专业考计算机专业知识。

2、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届时请考生留意医院网站信息。

3、面试:医院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2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一起进入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确定后,在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站和阜阳市卫计委网站予以公示。笔试成绩公布一周后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确定拟录用人选

笔试成绩按70%计算,面试成绩按30%计算,两项合成后为考生总成绩,按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聘用人选,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分数为序。

六、体检

根据合成后的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不符合条件的,依次递补。体检合格的人员经我院审核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站和阜阳市卫计委网站予以公示。

七、聘用

医院与拟聘人员签定聘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原标题:2016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编外专业技术人员27人招聘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