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黄山徽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6人 4月25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4-21 11:35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六、资格复审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以及应聘人员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3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围。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区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网公布。同时明确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等事项。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对照《考场座次表》上的考生照片与信息进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面试前依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①属全日制2016年应届毕业生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和笔试准考证、已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学生证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

②属社会人员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和复印件、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和笔试准考证等材料。其中属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需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上述人员中,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6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6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以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

报考要求具有2年及以上不动产登记工作经历的,需出具当地县级以上国土、房屋、林业、农业等不动产登记主管部门证明原件;持有土地登记上岗资格证、房屋登记官考核合格证书、土地登记代理人职业资格证书之一的人员需提供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并按规定办理面试缴费手续(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面试

面试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区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统一组织实施。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一)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当场向应聘者公布。

(二)有关事项

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

面试相关信息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区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网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并在规定时间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与地点见面试通知书)。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八、成绩合成

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依笔试合成成绩的50%与面试成绩的50%合成确定,并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区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网公布。

九、考察体检

1、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对象,并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区国土资源局 (不动产登记局)网公布。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则按面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申论》成绩高低排序确定,如仍相同的则采取加试方式进行。

2、体检工作由徽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等规定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收取。

3、考察工作由区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组织实施。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形成考察材料。

4、对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原因造成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原标题:2016黄山徽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6人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洪佩佩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