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金寨县政府投融资机构招聘19人 6月12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5-27 08:27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四、考试

考试由县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组织进行,考试采取笔试和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卷面分数均为120分,《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按4:6合成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内容包括: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专业知识》主要是招聘岗位所要求相应的专业知识,考试内容为:普通高校相应层次、相应专业现行通用教材的专业基础理论、专业知识等。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合计成绩(不含“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加分成绩)须达到120分(专业不限岗位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面试。

(二)专业测试(结构化面试)

在笔试合计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前提下,按笔试合成成绩高低排序按1:3比例进入专业测试。进入专业测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专业测试人选。专业测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笔试入围人数确定。专业测试时间另行通知,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内容主要考查应试人员胜任投融资机构工作岗位的基本素质、逻辑思维与综合分析能力、计划与组织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注重对应试人员责任心、执行力、综合管理能力、行业经营管理能力等素质的考察。

为确保应试人员基本素质,确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总成绩合成

笔试合成成绩和专业测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总成绩,计算公式:(《专业知识》成绩*60%+《基础知识》成绩*40%)*40%+结构化面试成绩*60%。如同一岗位合成总成绩分数相同的,则以笔试合成成绩排序,如笔试合成成绩也相同的,则以笔试《专业知识》成绩分数排序,如《专业知识》成绩分数也相同,则以《专业知识》中的主观题成绩排序。

五、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并在“金寨县政府网和金寨先锋网”上进行公示。

体检按照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 号)规定,体检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人社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教师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所在体检医院体检专用公章。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缺额的,按照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递补。

六、考察

根据体检合格人员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工作在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由县国资委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主要对被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因自动放弃、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照合成总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原标题:2016六安金寨县政府投融资机构招聘19人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燕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