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明天安庆市气温将会“大跳水” 最低气温跌至-2℃

我要评论 2015-12-15 10:53 来源:安庆新闻中心

随着静稳天气的持续,昨天,宜城的空气又变得朦胧起来,小雨小风对雾霾毫无作用,要想看到湛蓝的天空还是得等冷空气来。据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我市转为多云天气,受冷空气影响,明天我市气温将会出现“大跳水”,最低气温跌至-2℃,风力也随之增强,市民朋友要注意防寒保暖,早晚气温低,出门要注意防冻。

昨天上午,宜城有小雨飘落,但这稀疏的雨滴并不能阻止雾霾的扩散,空气质量明显不如前天。通常人们认为,有风雨的地方就不会有霾,但事实证明未必如此。昨天我市阴天有时有小雨,风力虽然不大,但是也能明显感觉得到,可是对于雾霾来说,这些小风小雨根本不起作用,天空依旧很朦胧。气象专家表示,要想让雾霾消散,风速至少得达到每秒4~5米才行,而一旦降水较弱时,不仅不能洗刷空气,还会促进霾的发展。预计未来一周我市都将是多云天气,因此,眼下宜城想要看到蓝天白云,恐怕还得再等等。

来自气象部门的预报,今天晚些时候,南下的强冷空气将会到达我市,连续多日的静稳天气随之被打破,明日开始气温将会出现显著下降,最低气温跌至 -2℃,最高气温也不过7℃。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我市风力逐渐增强,再加上降温幅度较大,人体感觉会更加寒冷,由于早晚气温低,路面可能会上冻,市民朋友要注意添衣保暖,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今明两天具体的天气情况为:今天,多云,气温在1~10℃左右,北风3~4级;明天,晴转多云,气温在-2~7℃ 左右,东北风3~4级。

更多资讯:【安庆生活网

原标题:今天多云 雾霾还要来捣乱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慧敏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庆新闻中心,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